小妤不语

暂退

[快新]今天也超爱你

*高中斗x高中新

  

*青涩懵懂热恋期

  

笑死,情人节都过去一个月了才更

--------------

  

0.1

夕阳藏在城市背后的山间摇摇欲坠,眼看着马上要进入黑夜。

  

帝丹高中的高三教室里坐着早早到来的学生。最后的一学年学业十分紧张,可偏偏这个班级却异常地充满欢乐。

  

教室里早到学生在后排聚集着打排位,要不是大门口标有高三(A)班尖子班的班牌,可能都会以为这里是差班。

  

窗边坐着低头玩手机的工藤新一,手机屏幕上每收到一条消息就闪烁一下,工藤新一用手指飞快的打字。

  

〖快斗〗我今晚没课,你有空吗?

  

〖福尔摩斯〗巧了,我也没课

  

距离晚自习还有五分钟上课,工藤新一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

  

微信备注在“快斗”和“正在输入中……”反复跳跃,最终弹出一条新消息。

  

〖快斗〗那我们去约会吗?

  

〖福尔摩斯〗好,老地方见

  

工藤新一脸颊微红,啊太心急了,管他呢。把手机关闭便站了起来。

大门口刚向进迈入一步的毛利兰被工藤新一拦下,她疑惑抬头。

  

“兰,我要翘下课”工藤新一拜托道“帮我和老师通融一下吧,拜托了”  

  

也不是第一次见竹马火急火燎的样子了,毛利兰无奈叹气,以为又是什么急案“好吧,新一是要去办什么案子吗?”


“啊…就…翘课去谈恋爱”



0.2


说好听点是翘课,说难听点是逃课。工藤新一是纯正的三好学生,但也喜欢翘课。


从14岁开始破案立功后,翘课的次数也逐步增加。老师们也见怪不怪只能眨一只眼闭一只眼,谁让工藤新一既使翘课还能拿年级第一并且当上全日本的救世主呢?你要能,你也可以。


不过这还是第一次以谈恋爱的名义翘课,怎么说呢?就特别刺激!


穿梭在人群之中慢跑的工藤新一嘴角抑制不住的扬起,或许恋爱中人都是兴奋的想立马看到另一伴吧,更何况是异地恋。


话说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邂逅也十分巧妙,一个翘课办案,一个翘课发预告函。


人们都说侦探与怪盗是永远的宿敌,他们不信非要破掉这个禁忌,世界的定意不在别人手上,而是在自己手上,你说什么是什么,为什么我就不行呢?


夕阳淡化,沉入水面,微凉的水风吹散浮灰。


快了,快了,工藤新一在内心呼喊。马上就能赶上地铁了。


奔跑的速度忽然加快,瞬间跑入地铁里,正好地铁也关闭了。


工藤新一慢吞吞地渡步到位置上坐着喘气,他还以为赶不上了呢,这辆错过了就又要等十几分钟了。


地铁开始运行,隧道里只能看见灯光,或许是工作日大人们都还没下班,地铁里也只有两三个人。


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丝杂音,这让工藤新一有些无趣,只好掏出手机玩。


〖快斗〗我快到了


〖福尔摩斯〗我也快了


0.3


工藤新一永远想不到等到站看到黑羽快斗时他会如此的开心。


说是老地方不过是双方坦心对方路途遥远所以选择在东京和江古田之间的临界点。


到站声音响起,工藤新一快速走出,离地铁几步远就环视周围寻找某人。


刹那间,眼前出现了一束满天星和满天星后面满眼是他的男孩。


“Surprise!新一,”黑羽快斗调皮地笑着“今天也超爱你”


尽管每天都能听见这句话,但网上和现实终究不一样。


“快斗!”被热情招特的名侦探有些适应不了,虽然知道自己男朋友总是如此活泼像个小孩一样,但招架不住每次突然的惊喜。


“唉,不喜欢吗?”某怪盗失落叹息。


工藤新一受不了看他失落,豁出面子“不是的,很喜欢……而且我也超想你”


地铁运行,从他们身后开过,四周没人只剩下这两位高中生。


“那么……”黑羽快斗愉悦的牵起工藤新一的手“我们去约会吧!”


被牵着手的工藤新一跟着他后面,不紧不慢地跟随着去了夜市。


夜市不大,许是因为工作日只有不到三十家店开着。


夜进入了世界,灯逐一照亮城市。


小情侣漫步人群间。


“啊,如果”逛了一圈黑羽快斗吐气,颇有一副不满意的大少爷味“不是节日的时候一点都不好玩”


“下次吧”工藤新一淡定开口“下次有好玩的继续约会吗?”


“不要”


“为什么?”


工藤新一不理解,难道在一起久了新鲜感过了?啊呸,黑羽快斗才不是渣男。


“就算不是工作日,我也想天天和新一约会的”忽然黑羽快斗想起了什么,故作悲伤“还是说,新一不想和我约会了?”


“才不是,我也很想的”


“想什么?”


“想和你在一起”


黑羽快斗凑近略带调戏,“不信,除非你亲我一口”


“不要”工藤新一轻哼,扭头不看耍流氓的怪盗,耳朵微微红气“怎么不是你亲我?”


“也可以”左右也不亏,黑羽快斗非常满意这个主意。


工藤新一在他男朋友的眼神期待败下阵来,去TM的矜持,反正我没有定力。


“你好像搞错了”被亲了一口黑羽快斗不害羞的得寸进尺。


“?”工藤新一被转移注意力,原本还微羞的表情也没了,陷入困境般的沉思。嗯,他很确定刚刚是亲了,难道亲还有另外一个意思?


时间静默着。黑羽快斗无语地望着陷入深思的工藤新一,他怎么就忘了他男朋友是感情白痴。


“我意思是”黑羽快斗摸着工藤新一脸颊,毫不客气的光明正大的吃豆腐,“你应该亲这里。”


工藤新一随着他手指指的地方看去,脸上顿时红起来。哦也对,亲也可以是指亲嘴,之前他亲的是脸。


“……懂了”


如黑羽快斗所愿,亲到想亲的地方,虽然跟蜻蜓点水没区别但也是亲到了。


晚风有些凉,拂过水面,泛起波澜。


-END-

《某人的聊天记录》


〖青子〗你翘课干嘛去了?


〖华生〗青子,帮我请下假拜托了


〖青子〗到底干什么?


〖华生〗和新一约会


〖青子〗????





评论(6)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