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不语

暂退

【霍三元宵24h/1点】隐瞒

*神明浩×神明三


*霍雨浩X唐三






Summary :他们都自以为自己隐瞒的很好








“能确定吗?”


霍雨浩双手合十,严肃的看向雪帝。


“我的消息是不会出错的!”雪帝把电脑转过去给他看。


霍雨浩低头思索,流海未梢挡住眼睛,“所以……我老婆是我顶头上司?”


你敢信吗?结婚五年了,现在才知道老婆的身份。


“这不更好?唐三可是十二位神王之一的海神兼修罗神”天梦罢手。


桌子旁的霍雨浩没说话。他一直以为唐三是凡人,在想怎么把人带到神界去。这下好不用了,结婚五年了,唐三都没跟他说自己的身份,还骗他自己是医生,怎么可以骗感情呢?!


“他骗了我五年!”霍雨浩认为自己的心受了重创“怎么可以骗人!”


“这话你就不对了”冰帝在一旁吃着薯片看戏,“你自己也不是骗了他,说自己是五星级厨师”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有道理,自己也骗了他。


唐三露出马脚是两星期前,那件事要是没发生估计他要一直被埋在鼓里。


两星期前,唐三受到医院的命令去前线的洪灾救人。


这几天雨一直下,雨过后永远是阴天,反复的下雨,河和湖拼命往上长最终洪水袭来。


他有点担心,想跟唐三一起去。如果出事了,他一个神级是可以帮上忙的。


唐三拒绝了,他边收拾医箱边回复“还是算了,你又不是医生,别只想着陪我干扰我。”


好吧,虽然他不是医生,也不能随便插手人类的事,但是他可以当自愿者啊!到时候不仅可以保护老婆安危,还可以悄悄的化解这次的自然灾害。


当唐三穿好大白褂带齐装备跟随着大部队上车朝他回手告别,霍雨浩看着愈来愈远的车影,走向了另一辆车。


他并没有跟唐三说他当了自愿者,也多亏了没说,不然他怎么知道自己老婆原来是神。


唐三到了前线,情况并不乐观,医院人手不多,无法同时救助多人。


上级下达消息,山体危险随时可能崩塌,要救所有救助人员把救下的人往安全地方搬去。


一路上颠簸,霍雨浩的车辆晚来了一步,所有人都在把救下人往前上搬。


暂时的没有去找老婆,霍雨浩就先去救人。


待人都搞好,终于拿出精神力找人,人是找了,但是唐三为什么会往森林的方向跑?大部队明明在这呀,迷路了吗?


霍雨浩和司机说了声,便去找唐三了。


森林湿漉漉的,墨云持续着下雨,山路很滑,霍雨浩急着找人,干脆用神力飞了起来。


在一个快塌了的山旁找到了人,霍雨浩刚想出口喊人,接下来唐三掉马的事情就出现了。


下着雨,唐三身上却没湿,雨滴似乎有意的从他身边划过,蓝色的光萦绕着。


头顶出现金黄的三叉戟发着光,突然唐三腾空飞起,后背出现八翼翅膀。


天空上的乌云在消退,山体的滑坡回溯到原来美丽的样子。


霍雨浩震惊,好一个不顾神界法律的神。啊不对,我老婆是神?!!


“好你个唐三!”天空传来声响“竟敢违反神界法律!”


“你习惯就好”唐三平静回复。


“你!”毁灭气的用手指着他“厚颜无耻!”


wc?又来了一个神明?霍雨浩觉得这信息量有点大,不能在看了,在看就吐血了。他老婆的来头看来很大。


霍雨浩一个人迷迷糊糊的回到车上,他今后怎么面对唐三,质疑他为什么不跟自己说明身份?可是他自己也是啊!


“我老婆是神……”霍雨浩在座位上嘀咕着,神情恍惚。


“兄弟,别难过了”一个老大哥走过来劝道“老婆虽然没了,但还是要对生活充满希望”


???霍雨浩疑惑,这人怎么可以咒神。


不知是不是因为太过大胆的违法神界法律,唐三跟他说要出差两星期。


也就是这一天回来。神分很多,不知道唐三是哪一位神明,让雪帝查,嘿,还真就查出来了。


“感觉没感情了”霍雨浩摆烂“他当时绝对发现了我的”


拜托,神施法的时候怎么不会先查看四周有没有人呢。


“骗鬼呢”天梦不屑“还没感情,当时到底是谁看了一眼就说,天梦哥我恋爱了。”


“就是,是你说,他救人的手很好看”冰帝吐槽“大白褂一穿,撩动了你的心。废了我们的心思帮你追人”


告白,追人都是霍雨浩先的。当时去医院找人告白,唐三怎么说?微笑着,转动手术刀“对不起,在医院待久了,我的心和这手术刀一样冰冷。”


笑死,比之前更难追了。


最后,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追到了。


“神王中唐三的性子最温和”雪帝看着电脑“再说了你俩不是结婚了,夫夫感情不调,不是……”说到最后没说下去,她瞟了一眼小白,孩子还小。小白看着她,满脸问号。


几大魂灵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扒霍雨浩追唐三的恋爱史。


霍雨浩静坐着听,已经习惯了。


“啊,神界的人发现我了”霍雨浩收到一股神念。


霍雨浩是新来不久的情绪之神。师尊融念冰告诉他来之后先不要登记名字,能拖久就拖多久,不然刚上任就被按着工作。


他也听话,这一拖拖了五千年,现在才被发现。


一直被冷落的八角“那先回神界?”


神界,海神殿。


或许霍雨浩没想到新神登记的地方会遇见他老婆。


海神殿正中间,海神唐三坐在凳子上手拿着笔旋转,调侃着望向霍雨浩“五星级厨师?”


霍雨浩挑眉,不甘示弱“医生?”


其实三年前唐三就发现了霍雨浩的身份。


是在未登记的新神档案上发现的。


“这是有预谋的…接近我?”唐三想不通,他冷谈拒绝了霍雨浩的无数次表白,可是霍雨浩始终都没有放弃。


“哥”小舞啃着萝卜,“你要是不喜欢换一个。”


档案乖巧的躺在办公桌上,唐三思索,“算了,已经结婚了。”


他就说嘛,为什么和霍雨浩在一起总是快乐的,原来是因为他是情绪之神吗?


他想。每次在医院、神界两趟跑,回家的第一眼就能看见霍雨浩的笑容,也很快乐。


小舞看着他哥,很想说可以离婚的,但他哥好像乐在其中?算了还是吃自己的胡萝卜吧。


唐三下界回到人间的家,霍雨浩在厨房里忙活。霍雨浩的手机在餐桌上响,他帮忙去接,有密码。


“是三哥的生日”霍雨浩目不转睛的把鱼放进盘子里,嘴里说着锁屏密码。


嗯,打开了。唐三盯着这个桌面壁纸,好的,完全不担心是有预谋的接近了。


只是个推销短信,不用理。唐三把手机放下,轻声的笑了。


手机的光渐渐地暗淡下去,手机壁纸上两个人幸福亲吻的面容在强光的对比下显得迷糊。


他早就知道答案了不是吗?为什么还要疑神疑鬼呢?


霍雨浩毫不知觉的在厨房唱歌忙活。


“今天回去吃饭吗?”在登记后霍雨浩没走,反而像往常一样问他回家吗。海神殿是静的、无风的、清凉的,唐三停笔抬头“当然。”


神的寿命是无限的,当他们在浩瀚的宇宙消磨岁月,而我却很幸运遇到了让我的世界绚丽缤纷的你。






-END-



评论(2)

热度(28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